民进铜梁区总支班子成员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1-08-11

“这几天疫情防控任务重,超市民生保供你一直做得不错,现在继续做好!”在会员张丽红的永泉里超市,民进铜梁总支主委曹定福嘱咐。“主委请放心,我会全力以赴做好。”

“组织太关心我们了,大家都非常关心我在乡村振兴中的举措,都帮我出谋划策,让我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真的太感动了!”8月6日下午,铜梁区子奇药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光伟在民进铜梁区总支班子到企业来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时,不断重复着简单而质朴的感谢。这是民进铜梁区总支班子到经济支部会员所在单位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一个生动场景。

当天下午,民进铜梁区总支班子在铜梁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区总支部主委曹定福的带领下,先后前往铜梁区文联、铜梁紫苑集团、永泉里超市、铜梁区子奇药材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走访经济支部会员,并与所在单位、企业负责人交流、谈心,点对点地帮助他们融入新集体、展现新作为,促进铜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走出去、走下去,走出凝聚力;广泛谈、深入谈,谈出使命感。作为深化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的有效载体,年内,民进铜梁区总支部还持续开展了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将“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落到实处。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