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委和民进渝中区综合支部、巴蜀中学支部荣获民进全国先进称号

民进渝中区委和民进渝中区综合支部、巴蜀中学支部荣获民进全国先进称号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0-12-25

11月4日至6日,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民进渝中区委和民进渝中区综合支部、巴蜀中学支部分别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和全国先进基层组织,受到大会表彰。

从2009年9月以来,民进渝中区委和民进渝中区综合支部、巴蜀中学支部积极参加民进中央组织的创建活动,用切实行动获得丰硕成果,经层层选拔,最后脱颖而出,获此殊荣。民进渝中区委主委张克敏和民进渝中区综合支部主任程闯分别作为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和先进基层组织的代表赴京参加表彰大会。

张克敏主委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创建活动为抓手  实干创新上台阶》经验交流发言,介绍了民进渝中区委在创建活动中的一些创新做法。她在发言中特别谈到民进渝中区委参政议政亮点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加中共渝中区委召开的双月座谈会、政治协商会、情况通报会,就推动渝中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在区政协全会作题为《以文商旅思路,保护性建设重庆下半城》、《立足解放碑东改朝天门 西建七星岗 做大渝中CBD》的大会发言,所提建议,引起重视;组织会员撰写的调研报告《重庆抗战文化城市品牌营销战略初论》,在中共市委宣传部召开的重庆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荣获三等奖;《关于在危旧房改造中建设重庆下半城历史文化城区有效保护文物的建议》荣获中共渝中区委统战系统理论调研文章一等奖,其部分成果被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等部门采用;《关于推动渝中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建议》荣获二等奖。张克敏主委的发言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