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委积极选派干部参加春季主体班培训学习

民进江北区委积极选派干部参加春季主体班培训学习

来源:江北区委会 桂飞|时间:2011-04-06

近日,民进江北区委积极选派2名领导干部参加市委统战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集中举办的2011年春季主体班的培训学习。其中, 1名专职副主委参加了重庆市第三期党外干部人士进修班的培训学习,为期10天;另1名副主委参加了重庆市第三期民主党派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培训学习,为期1个月。

培训期间,接受了统一战线的理论政策与实践、“十二五”期间经济增长路径、参政议政合作共事、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专题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派干部的统战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党派干部的合作共事和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据了解,市委统战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此次集中举办了重庆市第三期党外干部人士进修班、第三期民主党派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区县(自治县)政协副主席培训班、新阶层专业人士进修班、市级统战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等5个主体班次。本次培训采用了市内外“两段式”培训方式,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培训一段时间后,各主体班分别赴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广州社会主义学院等地进行培训。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