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机关支部召开“讲会史、话传统”专题座谈会

民进江北机关支部召开“讲会史、话传统”专题座谈会

来源:民进江北机关支部|作者:何旭|时间:2015-11-12

2015年10月28日,民进江北机关支部召开了“讲会史、话传统”座谈会,民进市委副主委喻体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原民进江北区委主委张子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民进会史,并引领参会人员深情地回顾了江北民进的发展历程:1982年5月,民进江北区支部成立之初,仅有8名会员,发展到今天已有340多名会员,江北民进在队伍不断壮大的同时,在参政议政、支教扶贫等方面也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江北民进多次得到民进会中央、市委会和中共江北区委的肯定。

听完老主委的讲述后,参会会员热烈讨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热议起民进往事,谈论起自己的参会故事,言谈举止间透露出作为民进人的自豪感,对组织的热爱之情、对民进发展的关心之情溢于言表。

喻体金在讲话中对民进江北机关支部积极开展活动、会员积极参与组织生活的优良传统给予了充分肯定。喻主委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基本、最重要的政治职能之一,也是衡量各民主党派政治价值、工作实效的重要标准,民进江北机关支部是江北民进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民进江北机关支部在全区发挥好带头作用,以更高的热情参与参政议政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进组织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