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举行教师节暨中秋节茶话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作者:何旭|时间:2016-09-12

9月8日下午,在教师节和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会员在江北区行政中心13楼东厅会议室,汇聚一堂,以茶话会方式共同庆祝两节的到来。

会上,支部主委彭克平代表支部对全体会员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会员们也纷纷围绕教育等相关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老师是教育事业发展最宝贵的资源,是办好教育的希望所在,在民进会内曾涌现出雷洁琼、冰心、叶圣陶等大批优秀教育家,作为以文化、教育、出版为主要界别的参政党,更要在尊师重教方面做好践行者和先行者,推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

会上,彭克平还就今年8月份民进江北区委会换届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简要介绍了新一届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区委会委员情况。在听取通报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新一届区委会成员都是江北民进会员里的精英,是全区会员主心骨,机关支部将坚决拥护新一届区委会的领导,继承和弘扬民进光荣传统,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更加努力地做好社情民意反馈、课题调研等参政议政工作,为江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江北民进建设贡献机关支部力量。

通报结束后,彭克平还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民进江北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区委委员联系支部工作方案、区委会关于调整设立专门工作委员会方案、区委会先进集体以及先进个人考核评选办法等文件,并就机关支部如何落实相关要求进行了部署。

作者:何旭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