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文化支部召开2016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南岸文化支部|作者:佚名|时间:2017-01-24

2017年1月4日下午,民进南岸文化支部2016年终总结会在迎龙举行。民进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郭同永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周晓竹主持。

会上,周晓竹组织会员们认真学习了民进南岸区委2016年工作报告,对支部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7年文化支部重点工作,鼓励会员们要“不忘初心”。2017年,一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提高会员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发挥支部特长,谋划“戏曲进校园”、“茶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四是开展会员对口帮扶活动。

郭同永充分肯定了文化支部工作,传达学习了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提高社情民意撰写以及参政议政能力;二是加强社会服务,在对口帮扶时做到精准扶贫;三是要注重支部自身宣传工作;四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个人素质能力,积极发展优秀的新会员,不断充实文化支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