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召开会员大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段绍庆|时间:2020-07-15

7月10日上午,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在大足区龙岗一小南山校区小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周海燕主持,所有在职会员与部分退休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和《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会员工作条例》文件精神,会员们表示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会章》对员工的要求,规范支部工作,发挥民进会员作用,增强支部的生机活力。

根据《民进大足区委会2020年支部换届工作方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周海燕、王霞、赵安禄、陈文凯、段绍庆为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委员,推荐周海燕为主任委员候选人,王霞为副主任委员候选人。

选举结束后,大家围绕民进区委关于大足石刻进校园的这一重要决策积极发言献策,为大足基础教育出谋划策。最后,支部主委周海燕对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凝聚智慧和力量,双岗建功,为教育探出新路子贡献力量!

作者:段绍庆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