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永川区委会|时间:2011-01-06

近日,民进永川区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上,钟代华主委要求大家要坚决拥护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在2011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参政党的职能作用。根据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结合民进重庆市委近期工作安排,切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会议还对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经过学习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充分发挥民进的党派优势,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会议认为,各支部和广大会员要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形成推动科学发展的合力;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取得实质性进展尽心尽力;充分运用民进组织的人才智力资源,积极推动教育进步和创新;加大协调关系力度,努力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探索完善特色载体,提升服务“十二五”规划的层次和效能;着眼广泛凝聚人心,共同做好群众工作,打造体现民进永川区委特色的新亮点。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