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召开工作研讨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02-10

29,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召开工作研讨会。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会秘书长邓昌金按照《民进重庆市委2011年工作要点》,对各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2011年,市委会机关将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为抓手,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等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活动。积极抓好组织发展和培训,指导区县委员会做好换届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社会服务活动品牌。

邓昌金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积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扎实推进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实现队伍好、机制好、环境好、业绩好、反映好的“五好”机关的创建目标,全面推动市委会机关2011年工作提速上档。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