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联合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 牟明容|时间:2011-03-17

310,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联合支部成立大会在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召开。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蒋元斌、重庆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张小林以及民进九龙坡区委三位副主委到会祝贺。

大会由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联合支部新任支部主任叶林主持。会议首先由民进九龙坡区委副主委杨仁清宣读成立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联合支部的决定和支部委员任命情况。

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蒋元斌表示,受钟及龙院长、江涛书记的委托,向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承诺为支部发展提供尽可能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中共与民主党派有着共同的事业追求,团结一心,希望支部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多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重庆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张小林在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和支持同时,也对支部成立后的工作做了恳切的建议和希望。

新任支部委员张少春代表支委班子作了2011年支部工作计划;支部会员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表示教师进修学院联合支部是一个有热情、有思想、有创新精神的基层组织,支部成员素质高、业务强,希望认真做到“四讲”: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贡献,努力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