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访红色圣地 坚定跟党走决心

民进万盛区委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红色之旅活动

来源:万盛区委会|时间:2011-07-0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打造“同心”品牌,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引向深入,618日至19日,民进万盛区委组织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90周年红色之旅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万盛区委主委刘林参加活动。

来自全区各基层组织的民进会员先后来到四渡赤水纪念馆、遵义会议纪念馆等红色圣地,重温革命历史,体味长征精神,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通过纪念馆中陈列的红军用的步枪、生活用具、宣传品等实物和图片,民进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红军长征的伟大历史,增强了政治认同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长征精神的引领下,继承和发扬民进“以党为师”的优良传统,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为“十二五”发展和我区资源型城市转型贡献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