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会见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主委孙俊青一行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23-04-12 09:37:13


陈贵云陪同孙俊青一行参观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开展交流座谈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开展交流座谈


4月11日下午,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在市委会机关会见了来渝走访调研的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主委孙俊青一行。

座谈会上,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对孙俊青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庆民进的相关工作情况。孙俊青介绍了内蒙民进的相关工作情况。双方就组织发展、干部队伍建设、专委会等履职平台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地民进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推进民进工作更好开展。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武晓瑞,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杜凤莲;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