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三届十六次常委会部署换届工作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时间:2011-11-07

              

                                                 常委会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主持常委会

 

114,民进重庆市三届十六次常委会在重庆犀牛宾馆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民进中央十二届十六次中常会精神,研究部署了2012年市委会换届工作。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主持。

陈贵云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文化是民进的主要界别特色之一,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理应有更深入的思考,作出更切实的贡献。

会上,陈贵云简要介绍了民进中央十二届十六次中常会的基本情况。他说,严隽琪主席在听取了各位常委学习心得体会后,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增强政治坚定性。二是在执政党党建经验的指导下,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三是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要有新作为。他强调,各区县组织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严隽琪主席在中常会上提出的要求,将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推动民进工作更好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2012年换届工作意见》、《民进重庆市第四届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名原则及提名办法》。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向各位常委通报了市委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市委会副主委喻体金、甘红、刘占芳,民进三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区县组织不是常委的主委,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