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1-12-29

1226下午,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区委委员、支部主任和会员代表共37人参加会议。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荣贵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区委会副主委邓湘渝主持会议。

会上,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代表第五届委员会作全委会工作报告。他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1年,在民进重庆市委会和中共渝中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民进渝中区委深入学习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民进中央各项部署,践行科学发展观,团结调动全区会员,围绕市、区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按照“重点工作出成绩,常规工作抓落实,创新工作求实效”的工作思路,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换届任务。在部署2012工作时,谭主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夯实基础,稳妥抓好组织建设。三是认真履职,为发展建言献策。四是扩大影响,展示民进新形象。

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荣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渝中区委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明年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坚持多党合作制度,发扬民进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代表市委会感谢全区会员一年来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会员们继续继承和发扬我会优良传统,加强学习,认真抓好自身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型参政党。不断提高参政议水平,积极服务民生,为创造重庆更加美好的未来,为促进我市经济的腾飞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委会对荣获2011年度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的支部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全委会还通过了参加民进市委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及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

民进市委宣传处正处长级干部李渝沙、参议处陈涛应邀出席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