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2012年暑期新会员培训圆满闭幕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2-07-10

              

                                       新会员培训会闭幕会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讲话

                       

                                      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甘红主持闭幕式

710日,民进重庆市委2012年暑期新会员培训在党派大楼217会议室圆满闭幕。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市委会副主委甘红、刘光才、袁金英出席会议。甘红主持闭幕式。

闭幕会前,参加此次暑期培训的120余名新会员分成5个小组,围绕前一天的学习心得体会及“做合格民进会员”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余波

                   

                   蒋清平                                      李永雄

               

                   肖洪                                        周冬林

闭幕会上,来自长寿区的余波、沙坪坝区的蒋清平、九龙坡区的李永雄、巴南区的肖洪、南岸区的周冬林等5名新会员,分别代表5个小组进行发言。他们畅谈学习体会,谈感受,谈加入民进组织的原因,谈对民进组织的认同感。

陈贵云为新会员作了专题讲座。他用一句“有没有一种符合全世界的政治制度?”开场,以《国情决定政治制度》为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与会人员详解了中国当代政治制度与英国、法国、美国等西方国家政体的区别,让会员从思想上切实认同我国政治发展道路,认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陈贵云在讲话中要求会员们要继承老一辈民进人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参加民进组织活动,积极参与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党派成员职责,为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