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赴武隆区作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宣讲

来源: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作者:柯希权、任靖怡|时间:2019-10-21

10月1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团成员罗挺出席会议。民进武隆支部主委、辛莉主持会议。

罗挺在会上作了题为《民进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他讲述了民进前辈的“合作初心”轶事,介绍了民进自成立以来谱写的革命的光荣历史和新中国成立后为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促进祖国统一发挥的积极作用,勉励会员们在新时代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积极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努力以携手前进的新作为丰富合作初心的新内涵。

民进武隆区支部委员湛杨、柯希权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当天下午,罗挺还出席了民进武隆区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年度调研课题结题会,对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和课题调研报告提出了建议。

作者:柯希权、任靖怡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