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

民进重庆市委2012年新会员培训第三小组讨论情况

来源:本站首发|时间:2012-07-18

            

710上午,经过一天的集中培训学习后,参加民进重庆市委2012年暑期培训的新会员们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来自江北区、九龙坡区、大足区的新会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对民进组织有了进一步认识,了解更加全面,清除了一些认识上的误区。新的身份,给了我们巨大的荣誉,同时也需要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去维护和保持。新的起点有新要求,不仅要做到双岗双责,还要双岗双优。

九龙坡会员唐敏谈到,加入民进这个大家庭,找到家的感觉,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作为民营企业家,要体现强大的社会责任,自己的理想就是捐献一所希望小学,回馈社会。

大足区会员唐金惠、九龙坡区会员张化萌谈到,加入民进这个大家庭,有了一种荣誉感和使命感,将以民进前辈为榜样,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从本职工作做起,力所能及地为组织作贡献。

九龙坡区会员库美芳谈到,加入民进,不能对社会问题再以旁观者的态度来对待,而应以党派成员的角度来看待社会问题,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不再是一味抱怨,发牢骚。九龙坡区的会员还谈到,民进以教育为主要界别的党派,鉴于目前社会就业形势严峻情况下,系统地为大学生规划暑期实践同时,也考虑可否将职业教育延伸至大学生的暑期培训中。

江北区会员陈洁、杨苗,大足区会员韦川,九龙坡区会员杨鹏谈到,加入民进是受身边优秀民进会员的感召。通过对组织的认识不断加深,以民进前辈为榜样,加强自身的学习,提高自身各方便的能力素质,以此来影响身边更多的人。

江北区会员吴明军、周鲲、熊伟和九龙坡区会员李永雄谈到,加入民进组织后,不仅要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作表率,还要在民进组织工作中积极发挥自己的才能,还要多关注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大足区会员冯乾坤谈到,自己对民进的最早认识是在求精中学培训的时候,看到当时校务宣传栏中张克敏校长(现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的简介,民主党派身份任职校长,触动很大,同时对也民进组织产生很大兴趣,之后积极申请加入民进,现如愿以偿,倍感兴奋与荣耀。作为一名教师,在长期教书过程中,渐渐进入职业倦怠期,打不开思路,希望加入民进后,多多学习新的知识,以民进前辈们为榜样,调整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关心社会民生,多尽社会责任。

市委会机关副巡视员周红谈到,民进会员应该以自己的身份感到自豪,时刻不忘自己的职责,凡事比别人做得好一点,多努力一点,以作表率,展现民进的风采。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