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共建共享一流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暨经济专委会全体会议

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共建共享一流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暨经济专委会全体会议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张晓宁|时间:2023-06-19 16:13:46


6月18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共建共享一流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暨经济专委会全体会议在民进市委会机关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琳,市委会经济专委会主委、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胡桂泉出席会议。市委会经济专委会专委会主任、北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纲主持会议。

会上,课题负责人秦志娟对今年市委会重点立项课题《共建共享一流营商环境 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初步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就文稿相关情况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陈贵云对课题组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市委的“一号工程”和全市工作总抓手总牵引,推进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既是中央的要求,也是我市发展的现实需要。课题组要深入领会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优化营商环境方案》深入调查,认真研究,找准成渝地区共建共享一流营商环境中的问题,提出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参议处要主动与专委会委员联系,将大家反映的其他问题通过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向民进中央、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等反映。

作者:张晓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