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创建成果 文明再接再厉

民进渝中区委参加“领导干部社区工作日”活动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2-07-27

               

724,为了进一步巩固渝中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成果,按照中共渝中区委、区政府的相关要求,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专职副主委邓湘渝来到对口联系的渝中区七星岗兴隆街社区开展“领导干部社区工作日”活动。

谭小兵一行在兴隆街社区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20余家社区居民。他们到居民家中,向居民们发放宣传资料。通过与社区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了解社区居民目前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社区居民们普遍表示:作为渝中区的居民感受到了渝中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点滴变化,也渐渐热心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如今也充分享受到了渝中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成果。同时,社区居民们也反映:还要加大对高空抛物、噪音扰民的监管和对外来流动人口的管理,减少不安定因素。

谭小兵表示,将对收集到的群众建议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并形成社情民意信息及时向相关单位报送,进一步推动渝中区的文明创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