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专题调研重庆台湾农民创业园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时间:2012-10-08

922日,民进北碚区工委组织全体会员前往位于北碚静观的重庆台湾农民创业园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民进会员一行40余人参观了台湾农民创业园规划建设沙盘模型,并听取了园区管委会领导关于园区发展方向与定位、园区比较优势招商引资、农业新品种引进和政策扶持等方面情况的详细介绍,实地参观考察了入口广场、思乡台公园和农民新村等建设现场。

参观结束后,园区管委会领导和全体民进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员们在发言中表示台湾农民创业园的发展速度和取得的成绩令人叹为观止。来自资源环境、园艺园林、动物养殖和区域经济等诸多专业领域的会员就园区的规划布局、交通条件、科技支撑、市场前景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民进北碚区工委副主委苏延科代表区工委会要求全体会员进一步加强调研,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多建良言、多献良策。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行业特点,积极撰写社情民意,致力于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