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农业专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时间:2012-12-11

              

1210民进市委农业专委会会议在荣昌县农业大厦举行。民进市委副主委、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洪,农业专委会主任、民进荣昌县委主委、荣昌县人大副主任石世清,农业专委会副主任左福元、苏延科等共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石世清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大精神,总结了近期专委会的工作,专委会委员围绕本专委会拟提交市委会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强农村社会管理的建议》、《关于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工作的建议》、《区县政府债台高筑应引起高度重视的建议》等素材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会议同时讨论了农业专委会活动办法,决定由荣昌、綦江、北碚、大渡口、巴南等区县轮流安排承担专委会相关活动。

张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农业专委会做了大量的工作,多篇调研成果得到了市委会的重视和采纳。他希望各区县组织要积极配合专委会工作,要发挥各自力量支持专委会工作,进一步增强专委会的工作活力。他同时对农业专委会要拓宽工作思路,要围绕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