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十二大网上学习渠道

来源:民进网|时间:2017-12-04

民进十二大正紧张有序、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6天,40余场大小会议,近800人参会,小萱使出“洪荒之力”也无法在这里为您完整呈现大会盛况。

不过,咱民进网站为了全方位报道民进十二大,推出了两个“大家伙”,您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民进十二大”专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第一时间为大会提供权威报道。

“民进十一大以来工作巡礼”专题展示了五年来全会深化政治交接,在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各领域的重点工作和主要成果。

可以说,两个专题是广大会员和民进之友学习了解民进这五年工作的重要窗口。还没有关注过这两个专题的朋友们今天可是有“眼福”啦,小萱这就带您一睹两个专题的风采!

民进十二大专题 

http://www.mj.org.cn/mjzt/node_4300.htm

专题设置了大会新闻、小萱微报道、代表心声、图说·影像、亮点回眸、历次代表大会等栏目。这个专题的特点就是权威、权威、权威,重要的事说三遍!想第一时间了解民进十二大的权威发布、议程活动、独家观点、图片影像甚至是各种花絮的朋友们,每天不来刷几遍,都有点对不住小萱们挑灯夜战忙宣传的身影呢。

“民进十一大以来工作巡礼”专题

http://www.mj.org.cn/mjzt/node_4180.htm

巡礼专题设置了要闻、思路与回顾、工作与成果、平台与机制、地方与会员五个栏目。

五年来,也就是自2013年以来,全会每项重点工作在专题里都有所展示,而且还是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的综合展示。可以想象,信息量那是非常巨大。

大家普遍比较感兴趣的主席们的署名文章、组织建设的丰硕成果、参政议政平台的宣传推介、优秀会员的榜样力量等,也都在小萱们的精心整理后,以特别直观、清晰的方式呈现给大家,方便大家的学习、了解、对比和查找。

小萱必须把这个专题作为“民进专职干部枕边红宝书”系列推荐给大家。有了这个专题,专职干部们年底来个工作总结、个人汇报啥的,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啊,so easy!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