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县委送医到峰高街道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3-05-15
 

                       

58日上午,荣昌县峰高街道卫生院门前人头攒动,不少市民自觉排队接受医疗服务,这是民进荣昌县委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举行的义诊活动。

来自荣昌民进卫生支部的会员廖化梅、陈维书、刘泽平、朱鸿静、张开富等县内知名医生在此为百姓义务听诊、测血压、开处方,并提供妇科、儿科、内科、骨科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大约有300人次受益。看到市民们满意地离去,会员们非常高兴。他们说,能以自己的义诊活动服务群众、回报社会,并以此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体现了民主党派成员的社会责任和对先辈们优良传统的继承,这次义诊活动非常有意义。

据悉,民进荣昌县委坚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持之以恒、注重实效的方针,创造性开展社会服务工作,送医下乡活动是民进荣昌县委社会服务的传统内容,至今已达34场次,受众约有5000人次,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