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庙会热热闹闹 传统文化代代相传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进校园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时间:2013-06-03
                          

 

530上午,“人人都是文化遗产主人”主题庙会在渝中区人民路小学拉开帷幕。“巴渝木偶”小传承人的自制木偶表演;民进会员、“川江号子”传承人曹光裕和小传承人们同台表演的 “川江号子”,以及台下面塑、糖画、剪纸、微刻等一群身怀绝技的民间艺术大师展示的精湛独门绝活,无一不在彰显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无穷魅力。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广播电视局主办,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民进渝中区委、渝中区教委、渝中区文广新局承办。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温俊华,中共渝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积光,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伶,渝中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以及渝中区人大、区教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摄影:傅庆春

 

作者: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