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占芳赴巴南区作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19-11-14

11月12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刘占芳赴巴南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工作,出席民进巴南区委会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并作题为《民进:初心和使命》的专题讲座。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主持会议。

刘占芳从“合作初心”的内涵和体现,及“携手前进”的任务和要求入手,结合大量民进历史和重大事件,带领大家重温了多党合作历史和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深入剖析民进的初心和使命,阐释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新时代、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会员们牢记民进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认同”“四个意识”,增进“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积极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巴南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部分骨干会员等共计33人参加会议。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