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机关举行学习汇报会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钟冬蕾|时间:2013-07-22
 

722上午,民进重庆市委机关举行学习汇报会。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主持。

近日全国政协第56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在北戴河举行,市委会副秘书长、参政议政处处长罗挺参加了本次培训。在学习汇报会上,罗挺着重汇报了听取的5次讲座的主要内容。这5次讲座分别是由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主讲的“我国目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任务”,由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罗援主讲的“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及软实力建设”,由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朱岚主讲的“挖掘传统资源推进文化建设”,由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向春玲主讲的“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由全国政协文史馆馆长赵珩主讲的“新形势下人民政协的理论与实践”。讲座内容丰富多彩,涉及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外交等多方面的热点话题,特别是专家对政协工作的理论困惑、实践探索等的思考和阐述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张克敏最后说,罗挺同志这次参加学习培训后,给我们带回来了专家们的一些新的理论和观点,希望机关的同志能从中受到启发,在分享他人学习体会的同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加以关注,让间接学习也充分地发挥作用。

作者:钟冬蕾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