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四届九次常委会

——陈贵云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4-04-14

 

4月11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四届九次常委会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主持会议并重点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通报了市委会近期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情况,介绍了下阶段相关工作安排。副主委刘占芳、张礼慧、袁金英,民进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陈贵云传达了民进十三届六次中常会和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会上讲话精神,并重点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他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相关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对2013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府深化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传达了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全国政协会议情况和本届全国政协对政治协商和调研活动的形式所作创新。他还向大家讲解了“习近平经济学”、“李克强经济学”的相关内容。

陈贵云要求,重庆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不断凝聚改革共识,按照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要求,认真加强组织建设,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积极履行党派职能。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