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陈贵云带队赴永辉超市西部物流配送中心调研冷链物流发展情况

陈贵云带队赴永辉超市西部物流配送中心调研冷链物流发展情况

来源:市政协|作者:邹开虎|时间:2015-07-08

2015年6月16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带队赴永辉超市西部物流配送中心调研冷链物流发展情况并走访市政协农业委副主任、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华西大区副总经理游达。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重庆西部物流园、永辉西部物流园常温配送中心和生鲜配送中心,了解了永辉物流的建设格局、设施设备、区域辐射范围、社会经济效益及永辉超市开展农产品采购、存储、配送、农超对接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游达关于加强冷链物流建设的意见建议。

陈贵云对永辉超市倾情服务山城百姓、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永辉超市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商业模式,扩大经营规模,降低物流环节成本,注重产品质量安全,继续打造好永辉品牌。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昌齐、市政协农业委主任王义北、专职副主任郑胜兰、副主任苑鲁等参加调研走访。

作者:邹开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