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县委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1-01-29

115日,民进荣昌县委会召开2010年工作总结会。13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邓昌金,民进重庆市委参议处处长罗挺,中共荣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海敏应邀到会。副主委杨庆宏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0年工作成绩,部署了2011年工作。会上表彰了先进支部、先进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新闻宣传先进个人,慰问了70岁以上的老会员。

邓昌金秘书长高度肯定了民进荣昌县委取得的成绩,以“三个更加”提出了要求:一是更加注重发挥团队作用,二是更加关注民生,三是更加重视社会服务活动工作,他对荣昌民进寄予厚望。

海敏副部长肯定了民进荣昌县委取得的成绩,送上新年祝福,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加强政治引导,坚决走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二是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全体会员整体素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派凝聚力和战斗力。

民进荣昌县委主委石世清介绍了重庆市和荣昌县的“十二五”规划的特点。他要求会员:一要加强学习,积极为“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贡献力量;二要巩固创优争先成果,继续开展“三个为什么”大讨论活动,提高自身素质;三是期望全体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参政议政,为荣昌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