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举行2017年度理论课题立项评审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7-06-19

会议现场

 

陈贵云看望评审专家并阅读申报材料

 

黄硕主持评审会

 

2017年6月16日,民进重庆市委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举办2017年理论课题立项评审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于会前看望了评审专家,并对应邀参加评审的专家表示了衷心感谢,对理研会成立以来的成绩予以肯定。

评审会由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主持,民进市委秘书长罗挺,民进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重庆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吕琳,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研究室调研员刘陶林,重庆市社会主义学院研究室主任罗振建,民进市委宣传处处长罗明兰组成评审组,采取盲评方式,对参与投标的21个课题申报材料逐一进行评议,并填写立项课题推荐表。

黄硕表示,市委会将根据评审组成员填写的立项推荐表于近期下发课题立项通知。对今年的理论课题研究工作,黄硕从两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市委会宣传处要积极做好相关指导服务工作。二是希望理研会进一步发挥研究平台作用,指导各课题组认真展开研究,争取向民进中央、市统战部、市政协报送高质量的理论成果。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