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荣出席民进潼南区支部教育均衡发展调研

来源:市委会直属潼南支部|作者:米凌慧|时间:2018-09-19

 

 

9月13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2018年教育均衡发展调研暨慰问表彰先进教师活动在潼南一中举行,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人大副主任陈忠荣,市委会副巡视员金霞应邀出席,民进潼南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传述主持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统战工作会等相关会议精神,走访调研了潼南一中初中部落实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表彰了张红斌、龙希胜、李杰等6名“优秀教师会员”,慰问了潼南一中钟松、徐鸿军、舒大福等5名优秀教师。

丁传述希望全区教师会员高度关注教育发展,围绕目标,矢志不渝,助推潼南教育发展;坚持正确的育人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用广阔的智慧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努力提升文化素养,竭力传播优秀的文化知识;培育强大的精神世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向先进学习,秉承民进前辈光荣传统,立德树人,无私奉献,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陈忠荣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全区教师会员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抓住机遇,立足本职工作,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努力助推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工作会“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要求,扎实开展“学讲做”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五种能力”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双岗建功。

中共潼南区委统战部、潼南区教委、潼南一中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作者:米凌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