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盛合作”教师节表彰活动在綦举行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时间:2018-09-13

 

 

 

9月5日,民进市委会“进盛合作”教师节表彰活动在綦江开展,对25名“进盛教育之星”进行了表彰。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綦江区委会主委刘林出席活动。

在推进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綦江区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教育工作者。根据《“进盛教育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各校推荐,“进盛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评选,刘玉才、杨秀鹏等25名教育工作者荣获“教育之星”称号。

“进盛合作”是民进市委会与綦江区万盛经开区政府开展的智力合作活动,至今已持续26年。26年来,民进市委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教育事业、旅游发展、农业生产等各个方面,积极出智出力,帮助地区加快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树立了民主党派服务地方发展的品牌。“进盛教育基金”源于“进盛合作”活动,通过基金管理委员会每年对地区内优秀教育工作管理者、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