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大足县委会“送教下乡” 主题活动二——初高中衔接教育教学研讨活动

民进大足县委会“送教下乡” 主题活动二——初高中衔接教育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大足县委会|时间:2011-02-28

初高中衔接教育教学是民进大足县委会今年推出的“送教下乡”活动的载体之一。223日,由民进大足一中支部倡导,民进大足县委会组织“送教下乡”活动到灯塔中学。民进大足一中支部会员张庆老师生动活泼的课堂教学气氛,新颖灵活的授课方式,得到了听课人员们的赞许。

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帮助学生们尽快完成由初中生到高中生的角色转变,减轻初中学生在学习上、心理上的负担,并提前走进高中课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民进县委主委李志与听课人员就教材、教学方法、新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李志表示,这样的活动搭建了城乡教育之间、薄弱学校与重点学校之间的互动平台,实现教育资源均衡、协调发展,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多在我县开展。

灯塔中学是此项活动的第一站。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