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必亮出席民进渝北区工委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郑和顺 潘奥妮|时间:2019-01-08

 

 

 

1月5日,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出版集团副总编辑别必亮,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马成全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民进渝北区工委2018年工作,表彰了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别必亮代表市委会对渝北区工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区工委继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做好议政建言、社会服务和民主监督工作,在民进市委会和中共渝北区委的领导下,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据悉,2018年以来,民进渝北区工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坚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贡献。区工委被民进市委会评为参政议政、会刊、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被民进中央确定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批联系点。2019年,民进渝北区工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民进中央、民进市委的统一部署,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年度工作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开创渝北民进工作的新局面。

民进市委会副巡视员金霞,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泉应邀出席,民进渝北区工委近110名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郑和顺 潘奥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