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江北区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座谈会

民进江北区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座谈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3-05-17
 

59,民进江北区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 “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座谈会。

与会会员踊跃发言,回顾了 “五一口号”的重大历史意义,畅谈了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精神实质和现实意义。大家还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梦是国家梦、民族梦,也是人民梦,是整个民族的共同理想,其本质内涵就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听取座谈会发言并作了讲话。他要求,江北民进要在中共江北区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化“同心思想”,真正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以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为重点,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优势和作用,为助推江北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升科学发展新境界,实现科学发展领头羊、改善民生排头兵、社会和谐首善区作出新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