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组织合力 助力“双城记”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0-05-08

民进四川省绵阳市委会与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签署结对共建协议,意味着川渝两地民进组织携手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4月17日,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与民进四川省绵阳市委会签署结对共建友好市区组织协议书后,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说:“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刚刚作出了关于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我们川渝两地民进组织积极响应、有所行动,这就是民进的担当。”

陈贵云率队在大足区、荣昌区开展专题调研

为了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民进市委会围绕川渝两地合作治理制度、双城数字经济创新、行政审批协同办理等领域开展立项课题研究。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牵头负责课题3项。为了详细了解当地现代农业项目规模、经营模式和发展情况,4月18日,陈贵云率队赴大足、荣昌开展专题调研。

民进四川省绵阳市委会与民进重庆市永川区委会开展专题座谈

荣昌、永川两地民进组织开展专题联谊座谈

4月21日,紧邻四川省界的荣昌、永川两地民进组织开展联谊座谈,围绕企业发展、教育助学、交通互联、文化旅游等领域畅谈抱团发展,决定在区级组织和基层组织层面定期共同开展履职活动,以“双岗建功”深化双城经济圈建设,彰显重庆作为和民进力量。

继“绵阳—北碚”民进组织达成结对共建协议后,民进永川区委会也与到访的民进绵阳市委会就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座谈,拟于近期开展合作。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