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南岸区委会主题年工作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民进南岸区委会|时间:2021-03-10

3月6日,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委会主委莫裕全,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民进南岸区委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大会。

莫裕全代表民进南岸区委会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区委会以履职能力建设为主题,按照“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要求,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区委会被评为民进重庆市委会社情民意、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先进单位,3名会员受到民进中央表彰、15名会员被评为民进重庆市委会抗疫先进个人。2021年,民进南岸区委会将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发挥好全区民进组织合力,聚焦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活动,深入开展工作调研,在会员中实施“清零行动”。

罗挺对区委会一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希望区委会在2021年各项工作中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围绕重点工作,抓好主题年建设、区委会换届、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

会上,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蒋述东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还表彰了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获奖代表作了发言。

民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区教委、区文化旅游委、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广阳镇和东港学校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肖辉、王传霞、李卫国、郭同永,区委会委员,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民进南岸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