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督办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0350号重点提案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1-08-06

8月6日上午,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贵云督办的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0350号重点提案《关于促进我市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在市农业农村委召开督办会,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济光主持会议。该提案为民进市委会集体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市政府办公厅、民进市委会,提案办理单位市农业农村委、市生态环保局、市科技局、市大数据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委工委委员岳发强代表提案主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协办单位市科技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吴序,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曹永进,市大数据发展局信息化推进处处长黄星华汇报了协办意见。市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室主任刘雁对提案和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他说,第0350号提案办理工作认真、扎实、高效。提案主办单位市农业农村委对提案高度重视,及时对提案进行了认真梳理,与协办单位共同研究,提出办理方案,并主动与民进市委会加强沟通联系。各协办单位也积极配合,认真办理。答复意见对提案内容把握准确,在概括分析的基础上对相关建议逐条答复,全面具体,举措有力。

陈贵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生猪产业是我市畜牧产业的重要支柱产业,是消费者肉食品消费的重要来源,关系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提案围绕我市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分析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很有意义。市农业农村委、市生态环保局、市科技局、市大数据发展局等提案办理单位对提案高度重视,认真办理,做了大量工作。他希望相关单位以延伸生猪产业链和生猪品种保源及开发为重点,着力推动科技技术在农林畜牧行业的开发和应用,促进我市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