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领导会见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青莉一行

市委会领导会见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青莉一行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21-08-10

8月10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在市委会机关会见了来访的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青莉一行,双方围绕“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座谈交流。

张青莉介绍了全市残疾人及市残联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十四五”时期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分析了当前残疾人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希望与重庆民进组织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欧阳喜对市残疾人联合会来访市委会机关表示欢迎,对近年来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委会将发挥好民进组织的界别优势,用好参政议政渠道和社会服务平台,为进一步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在教育、医疗、就业等方面献计出力,积极助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会机关、市残疾人联合会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