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

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21-12-21

12月18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出版集团副总编辑别必亮,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秀英,区委会原主委、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研究所所长程新跃应邀到会。

杨仁清从历史沿革、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区委会成立20周年来主要工作和成绩,作了区委会下一步工作展望。别必亮、黎秀英分别向区委会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对区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和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区委会团结带领全区会员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履职尽责,为实现九龙坡区“三高三宜三率先”愿景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集体观看了区委会成立20周年纪念宣传视频,表彰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务工作等专项工作先进支部和个人,并向加入民进20年以上的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会龄20年以上会员代表简莉、专项工作先进个人代表李兰等作交流发言。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会员中的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离任区委会领导,新会员支部会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民进九龙坡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