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赴鱼嘴开展送教活动受欢迎

来源:江北区委会 桂飞|时间:2011-04-15

331,“民进江北区委陈跃名师工作室送教活动”在鱼嘴镇中学举行,受到了该校师生热烈欢迎。此次送教活动充分发挥了民进会员、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该镇中小学教师带来了新理念、新方法、新经验、新尝试,为城乡教育架起了资源共享的桥梁,促进了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

活动中,来自徐悲鸿中学的民进会员吴为给鱼嘴镇中学初二年级献上了一堂生动的语文课,来自华新小学的特级教师、民进会员和区政协委员游咏为鱼嘴镇小学四年级带去了一堂精彩的英语课。她们精巧的课堂教学设计,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自信而优雅的教态以及良好的课堂控调艺术,获得了该校领导和听课老师的一致赞誉。

课后座谈中,学校领导代表全体师生感谢民进江北区委对该校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民进江北区委表示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社会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围绕“聚力助推城乡统筹工程”,努力为城乡教育统筹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陈跃系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民进重庆市委委员、江北区中学研究员院和重庆市特级教师,以他名字命名的名师工作室成立于20069月,区教委于2006年教师节正式授牌。一直以来,陈跃名师工作室作为民进江北区委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平台,区委会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以智力服务为主、顺势合力”的原则,从自身人力、物力、财力等实际出发,在工作中注重突出自身特色,充分发挥民进组织在教育、文化、法律、经济等领域的智力优势,坚持有所不为、有所为。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