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栏/通知公告/关于申报2015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5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的通知

来源:参议处|时间:2015-03-03
 

  

民进重庆市委

关于申报2015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的通知

 

各专门委员会、区县委员会、工委会、直属(总)支部:

为进一步调动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市委会决定在会内开展2015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的

为民进重庆市委做好专题协商、大会发言、集体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参政议政工作提供基础材料。

二、课题立项

市委会将根据《民进重庆市委调研工作办法》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立项,并根据《民进重庆市委调研经费使用办法》给予相应的经费支持。

三、有关要求

1.参加课题申报的单位或个人,请在民进重庆市委网站下载并填写《民进重庆市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登记表》,于325前将申请表报送市委会参政议政处。

2.调研成果的形式为调研报告,于20151030前完成。调研报告要求主题鲜明,数据准确,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字数一般控制在3000字左右(市科委资助课题以市科委要求为准)。

各单位请围绕当前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重庆实际自行选择题目进行申报。

联系人:陈涛     联系电话: 63708176 

邮箱: mjcyc@126.com

民进重庆市委参政议政信息工作群:88637709

民进重庆市委网站:http://www.cqmjsw.org.cn/

附件:1.选题参考方向

2.民进重庆市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登记表

民进重庆市委   

20153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