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栏/通知公告/关于申报2019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9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的通知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时间:2019-03-13

各专门委员会、区委会、工委会、直属支部:

为进一步调动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打好“三项攻坚战”和实施“八项战略行动计划”建言献策,市委会决定在会内开展2019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的

为民进重庆市委会做好参加政治协商、政协大会发言、集体提案以及社情民意信息等参政议政工作提供基础材料。

二、课题立项

市委会将根据《民进重庆市委会调研工作办法》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立项,并根据《民进重庆市委会调研经费使用办法》给予相应的经费支持。

三、有关要求

1.参加课题申报的单位或个人,请在民进重庆市委会网站下载并填写《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登记表》,于3月26日前将登记表发送至市委会参政议政处邮箱,邮件名注明“课题申报”。

2.调研成果的形式为调研报告一篇,政策建言若干篇,要求主题鲜明,数据准确,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调研报告正文字数控制在4000字以内,政策建言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

3.课题研究周期为7个月,原则上结题时间不晚于10月20日。课题经费由市委会根据课题调研进度、成果使用预期等情况综合考虑。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会员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自拟题目,进行申报,按时提交申报材料。

 

联系人:郑常艳     联系电话: 63708176 18983145982

邮箱: mjcyc@126.com

民进重庆市委会网站:http://www.cqmjsw.gov.cn/

附件: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登记表

 

                                                                      民进重庆市委会

                                                                   2019年3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