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会开展片区支部联谊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李丹|时间:2022-03-15

3月10日,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会开展以“春满人间,爱满民进”为主题的片区支部联谊活动,民进綦江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区委会副主委、万盛经开区工商联秘书长李自立出席活动。

李自立在致辞中回顾了2021年区委会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民进区委会全体会员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夯实,基层组织活力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形式不断创新,为全区重点工作和地区经济社会贡献了民进力量。他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民进綦江区委将继续按照民进中央、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党派职能,增强政治定力,强化制度建设,抓好组织建设,提高履职实效,力求双岗建功,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万盛片区6个支部的会员们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乐器演奏、诗朗诵等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欢快,活动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喜庆洋溢,尽情展现民进大家庭的温馨、快乐。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此类联谊活动,加深各个支部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各支部会员之间互相交流借鉴。

作者:李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