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自身强素质 履职担当提效能

民进潼南区总支召开2021年述职评议暨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2-03-25

3月13日,民进潼南区总支召开2021年述职评议会议暨民主生活会议。民进潼南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燕主持会议。民进市委会组织处三级调研员徐锐,中共区委统战部党外人士和非公经济科科长周琪棚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民进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民进市委会述职和民主评议实施细则、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等制度。宋燕介绍了召开述职评议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工作述职,通报了领导班子和个人上一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述职和对照检查汇报,就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查找存在的差距和问题。

宋燕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真诚、细致、认真的会议,班子成员相互提问题、谈建议、做批评,彰显了班子之间民主团结的氛围。接下来,大家要认真整改民主生活会问题,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

徐锐、周琪棚对民进潼南区总支和班子成员的工作予以肯定,为总支建设中存在的困惑支招,并对2022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希望。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