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2-05-30 11:45:01



5月27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机关召开2022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市委会副主委、理研会会长、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主持会议。市委会理研会副会长、市教科院教研员李志辉,市委会理研会副会长、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教授吴建国,市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彭世祥,中共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罗追,市社会主义学院研究室主任汪守军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年度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申报情况,评审专家采取盲评方式对参评的14份课题申报书逐一进行评议,并填写了立项课题推荐表,形成了本年度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立项课题建议名单。

会前,理研会还召开了会长会议,就今年理研会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理论宣讲、配合民进中央开展理论课题“新形势下参政党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调研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