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青工委开展专题议政活动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赵婷 陈紫薇|时间:2022-06-20 15:19:24



6月18日,民进重庆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银云(重庆)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科学事业单位成本核算”专题议政活动。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青工委主任钟代笛出席活动。

会上,钟代笛传达了民进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近期市委会相关工作部署,介绍了财政部近期发布《事业单位成本核算具体指引——科学事业单位(征求意见稿)》的背景、目标和意义。特邀嘉宾中科院重庆研究院资产财务处副处长郑娟对文件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围绕文件的相关细节以及在基层运行的可行性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多条意见建议。

钟代笛表示,专题研讨活动有利于委员们学到新知识、交到新朋友、得到新启发,有助于大家知情明政,更好参政履职。希望青年会员们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挖参政议政金点子,在参政议政实践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不断提高履职水平。

青工委副主任白涌滔、冯利朋、吴言才、陈卜文、赵婷、俞容龄、温兆飞、裴昌根,市委会参政议政处长陈涛,青工委部分委员等近30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作者:赵婷 陈紫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