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桌 大情怀

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三支部开展“小书桌行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蒋静|时间:2022-07-05 11:06:42

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三支部一直致力于关心关爱农村特殊群体未成年人,在持续帮扶的困境儿童中,家庭阅读条件差者不在少数。为了帮助他们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培养阅读兴趣,持续得到有效的阅读指导,支部携手大足区儿童志愿者协会,有计划地开展着“小书桌行动”。6月18日和6月25日,连续两个周末,志愿者们奔走在“小书桌行动”的路上,为石马镇四个特殊家庭的14名孩子送去了崭新的小书桌和适合他们年龄段阅读的书籍,教师会员们与孩子们深入交谈,与孩子一起制定阅读计划,“一对一”对孩子们进行阅读指导。





孩子们看到属于自己的书桌,拿到自己喜欢的书籍,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认真阅读,在老师的帮助下,争取读更多的书。志愿者们也动情表示,小书桌,大情怀,“小书桌行动”将持续为需要的农村孩子送去温暖,送去爱心,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阅读中开拓视野,在阅读中提升素养,努力成长为时代新人。





作者:蒋静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