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杨继红、方永|时间:2022-11-01 16:49:58



10月27日下午,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在江北民进“会员之家”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了“新女性午后茶歇”(Women`s  Tea  Talk,简称WTT)首次活动。民进江北区委会前主委谢平,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活动。活动由经济支部副主委吴晓波主持。

本次支部活动紧贴时代脉搏,首先由会员阳瑜领学中共二十大报告内容,加深了大家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领悟。会员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积极相应党的号召,坚定不移跟党走;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考察会员们的学习情况,支部还组织了有奖竞答活动。

首次开展的 “新女性午后茶歇”活动不仅受到众多支部女会员的热烈欢迎,男性会员也积极参加。期间,大家畅所欲言,女性会员从自身角度出发,相互交流了近况,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如何做好一名民进会员;男性会员首先表达了对女性会员的关爱,同时对他们作为会员的付出表达了感谢。

肖渝妹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学习提高了会员们的思想认识,希望大家在充分学习和理解中共二十大精神后双岗建功。她指出,“新女性午后茶歇”是经济支部开拓创新支部组织生活的又一有益尝试,希望经济支部能持续做好今后的每次组织活动,形成支部独有的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品牌。


作者:杨继红、方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