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九龙坡民进同心抗疫 助力打赢疫情歼灭战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九龙坡民进同心抗疫 助力打赢疫情歼灭战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22-11-24 12:21:42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龙坡区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以身作则、共筑防线,发挥优势、担当作为,共计60余人次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民进力量。



重庆灵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化萌带领九龙坡女企业家协会和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为驻守九龙坡区方仓医院的医护人员送去价值近2万元的洗护用品。



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在石桥铺街道参与追阳流调工作。





重庆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组织约600名到家了工作人员支援一线抗疫工作,开放部分门店为外卖小哥提供休息场所。



区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刘中全在杨家坪街道协助居民生活物资运送工作。




民进区委会专职干部牟明容在石桥铺街道红阳佳苑、达飞苑参与核酸信息采集工作。



重庆开放大学副研究馆员陈靖在校内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重庆开放大学馆员郑华健在校内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区政协委员、中梁山街道商会会长、重庆天恩物业公司总经理王彦,疫情期间捐款2万元,捐赠口罩10万个、消杀设备两台,组织106名志愿者及单位职工参加抗疫一线工作,为卡点值守志愿者免费送餐1.2万多人次、预计价值5万余元。



重庆市渝高中学教师谭乐明在盘龙街道盘龙新城社区协助流调工作。



重庆市铁路中学副校长谢胜在铁路中学隔离点调度隔离物资保障工作。



重庆市渝高中学教师王林滢在大渡口区八桥镇万有社区当志愿者,负责信息录入工作。




学智堂高考学校负责人杨威在九龙湾社区上门核酸采样并为一线卡点人员捐赠1100元物资。




民进高新支部主委蓝萍负责美育高学校BC区整体防疫工作。



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综合部副部长文如一在金凤镇负责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



重庆市铁路中学生涯规划办主任黄茜在黄桷坪社区协助上门核酸检测、卡点值守。



重庆谢家湾学校后勤主任周长明在杨家坪街道兴胜路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区管线中心九级职员杜鹏西彭城西家园隔离点负责监控调度、信息核对等工作。



区中医院骨科主任、九龙街道全员核酸医疗点长马秋野统筹安排九龙街道核酸检测工作以及朵力名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九龙坡星空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陈晓峰在民心佳园负责信息录入和物资搬运工作。



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李兰在二郎社区参与入户核酸检测、卡点值守等工作。



区政协委员、重庆市111中学教师宋敏居家上网课,利用空余时间参与协信天骄城楼栋值守、核酸检测等工作。



民进会员、重庆喜之田生态农业公司总经理刘荣带领公司员工捐赠防护服280套、隔离服200件、一次性医用口罩6000个、N95口罩1300个、消毒液1100斤等防疫物资和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200余件。



民进会员、重庆市动物园绿化工程师向力在江北观音桥街道桃源社区支援抗疫,开展核酸采样、搬运物资等。



民进会员、区文联副主席雍其华用文艺传播正能量,其创作的《逆行骑士》得到重庆日报报道。


作者:民进九龙坡区委会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